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庐山梦 中国情”摄影艺术大展即将在京开幕

2013-05-28 19:09 来源:千龙网

“庐山梦 中国情”摄影艺术大展即将在京开幕

人文历史组银奖 《生态庐山--猕猴趣事》 作者:孙永胜

为了打造一场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摄影艺术与旅游文化大展,借助摄影艺术手段全方位展示庐山之美,为摄影爱好者搭建触动心灵、启迪灵感的平台,进一步将庐山推向全国,江西省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联合中国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了“庐山梦 中国情”全国摄影艺术大展。自2012年6月28日起至2013年2月28日,历时8个月,面向全国摄影爱好者及社会大众开展庐山摄影作品征集评选。征集期内,共收到有效摄影作品6090幅,经专家评审组评选,并进行了社会公示之后,最终在所有投稿作品中评选出了金质、银质、铜质及优秀作品奖共134幅。

本次庐山摄影展将从不同层次和角度集中展现庐山的自然风光、人文历史,多维展示庐山的山水资源和多元文化,让国内外游客充分了解庐山的自然和人文,领略庐山的神奇和秀美。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摄影艺术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