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山东省“营改增”试点开始确认纳税人

2013-05-28 19:16 来源:齐鲁晚报

从山东省国税局获悉,5月27日起,山东省“营改增”进入试点纳税人确认阶段,确认工作将在5月底前完成。

据了解,自5月27日起,基层税务部门按照试点“公告”要求,设立联合办公场所,由国税派员到地税,共同办理试点纳税人申请确认手续,联合办公场所专门设立“营改增纳税人认定”标识。

为防止确认工作发生遗漏,国税部门将向试点纳税人发放预约通知单,详细告知试点纳税人下一步办理国税涉税事项的具体时间、地点和所需资料,保证试点纳税人充分知悉下步涉税事项的具体办理要求和时限。

此外,全省“营改增”时间表也已排定,将分三个阶段实施。从即日起到6月30日为全面准备阶段,将进行公告发布、征管信息移交、征管系统改造、试点纳税人培训等准备工作;7月1日到7月31日为模拟运行阶段,重点做好试点纳税人变更登记和资格认定、税收征管模拟测试等工作;8月1日起为正式实施阶段,重点做好纳税申报、应征税款清缴、打击偷逃税等工作。(记者 刘红杰 通讯员 梁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营改增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