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农行北京分行亮相第二届京交会北京侨商洽谈会

2013-05-30 12:1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近日,由国务院侨办经济科技司、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北京市侨办等7家单位共同主办的“2013北京侨商洽谈会”在京交会期间隆重举行,农业银行北京分行成为参加此次洽谈会的唯一金融机构。据悉,此次农行北京分行除参加侨商洽谈会推介活动外,还在洽谈会开幕式上与北京富华永利实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支持“走出去”企业为核心,通过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帮助本土企业迈出海外经营步伐,搭建参展商与金融企业之间的合作共赢平台。

据了解,农行北京分行张君儒副行长与来自40多个国家的嘉宾和80多家企业的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侨商洽谈会开幕式。在随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该行与北京富华永利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了银企合作意向书,这标志着农行在服务实体经济、加强银企合作方面又迈出了坚实一步。开幕式后,侨商展会活动在一片和谐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农行北京分行展台前人潮涌动,前来展台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该行的工作人员为客户详细介绍了农行国际、国内业务特色产品,在询问了客户的业务需求,并现场为客户答疑解惑,推荐合适的产品组合。声情并茂的业务讲解、热情大方的服务态度、制作精美的宣传手册都给客户留下了深刻印象,令过往侨商客户赞不绝口,多位侨商客户代表表示出与农行北京分行的合作意愿。

洽谈会上,农行北京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侨商洽谈会为北京的高新技术产业与广大侨商的交流提供了良好机会,也为海外侨商了解北京、实现合作、优势互补、选择对接产业提供了良好平台。农行作为国内主要的综合性金融机构之一,一直以来倾力支持本土企业‘走出去’,积极为企业提供集投融资服务、渠道信息建设、境外开拓便利于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下一步,农行会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客户提供独具特色的金融服务,为本土企业‘走出去’做出更多、更实、更细的努力。”

据了解,作为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系列活动之一,北京侨商洽谈会已成功举办了3届。此次洽谈会以“科技引领、北京创造、合作共赢”为主题。有来自北京的机械电子、新能源与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文化创意等高科技企业,北京老字号企业,以及北京名优产品企业参展,众多侨商参会。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侨商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