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畅游美国东海岸 风光绮丽人文美(图)

2013-05-31 12:17 来源:千龙网

出游到美国,感受美利坚人民的乐观向上,欣赏独特而热情的美洲风情,汲取这块土地所迸发的正能量,一直是出境旅游者的梦想,美国旅游也一直是旅行市场最热门的出游目的地之一。因此为迎合市场需求,各大旅行社也相应推出了缤纷呈现的美国旅游路线。

记者采访了众信旅游的相关负责人,据悉,目前赴美旅游的游客关注点大多集中在北美自然景观及当地的人文风情上。针对这种情况,众信旅游针对游客的不同需求在今年暑期推出了亲子游和休闲游两种旅游方式。其中,亲子游主要是家长陪伴孩子们游玩美国西海岸双城双乐园;休闲游将带领游客横穿美国大陆,从东海岸到西海岸,一路轻松快乐的将美国自然风景和时尚文化尽收眼底。

双乐园的梦幻暑期

暑期长假,拥有一段完美的出境旅行,既能在亲子互动中增加情感,又可以让孩子在旅游的过程中开阔眼界,尽情在欢声笑语中放松自我,无不让每个家长所期待。乐园就是孩子们的“天堂”,在乐园里,不但可以冒险,还可以与自己喜爱的卡通人物零距离接触,相信会让每个孩子在欢笑声中高声尖叫!

加州迪斯尼冒险乐园被称为“地球上最快乐的地方”

畅游美国东海岸 风光绮丽人文美(图)

推荐线路:南峡风情——美西迪斯尼双乐园优享品质10日游

在旅程中将陪同孩子在加州迪斯尼冒险乐园这个“地球上最快乐的地方”游玩一整天。结识志同道合的小朋友,在一个个充满天马行空的梦幻场景中来享受冒险游戏的刺激,与迪斯尼卡通人物手牵手拍照留念。加州惊魂过山车、恐怖魔塔、灰熊激流泛舟等特色娱乐一定会让孩子们终生难忘。旅程还将特别安排洛杉矶好莱坞环球影城的全日游玩,在这五彩缤纷的世界里,孩子们将登上梦幻之舟,跨越时间与空间,从侏罗纪公园到原始热带雨林再到探秘恐龙时代,所有的景点都充满神秘、探险的乐趣。

除此之外,众信旅游还独家安排了途径航天之都美国休斯敦,深入参观NASA(国家航空航天局)。电影《突破二十五马赫》("Space Camp")让许多孩子们浮想联翩。当然在现实中孩子们是不会由于意外操作而进入太空的,但这依然无法阻挡孩子们探索的热情。这里是一个关于飞机、工程、物理、天文和机器人的教育基地,许多参观过NASA的孩子都梦想有一天能成为宇航员。亲身体验这宏伟的博物馆旅行,让孩子们感受太空的神奇鼓励他们在科学方面的探索兴趣。

在这旅程中,最让人动心的还有那美丽缭绕的南峡风情,走进大峡谷国家公园,探访真正的科罗拉多大峡谷,无不让旅程精彩呈现,秒秒动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众信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