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陈丽君推全裸写真书 鸡排妹低胸爆乳抢镜

2013-05-31 14:01 来源:搜狐娱乐

陈丽君推全裸写真书 鸡排妹低胸爆乳抢镜

2鸡排妹师妹陈丽君曾获 2008 年国际旅游皇后,如今跟随师姐推出 3 点不露全裸写真书,砸 200 万远赴巴厘岛拍摄,写真书封面陈丽君一丝不挂躺在床上,露出蜜桃臀、大晒半球 D 奶。陈丽君透露拍摄当下只贴胸贴就上阵,连丁字裤都没穿,但有要求清场。鸡排妹 30 日为她写真书站台, E 奶的她穿低胸爆乳装超抢镜,完全把 D 奶师妹比下去。 陈丽君今穿桃红色紧身洋装露腿又露半球出席新书发表,但疑似上衣过紧,原本拥有 D 奶的她,乍看之下像似副乳被挤出,锋头完全被今来站台的师姐鸡排妹盖过。陈丽君透露,去年 8 月远赴巴厘岛拍摄 5 天,天天几乎以比基尼装上阵,被问道有无艳遇?她苦笑说:“都没有,因为每天都在忙工作。” 陈丽君 2008 年曾到内地参加世界模特儿大赛,自曝当时曾收到评审塞的小纸条,纸条内容写的是要她晚上到评审房间(意指上床),陈丽君表示当时看到后,马上把纸条撕毁,不过那次选美比赛她并没有得名,也让人联想是否跟纸条事件有关。陈丽君拍 3 点不露全裸写真,家人虽不反对,但目前只有哥哥看过,她说不敢给爸妈看,至今还藏在箱子里。她也认写真书有修过,还反问鸡排妹:“难道你的就没有修吗?”鸡排妹马上打枪回:“我的真的没有什么修!”完全不给师妹面子。被问是否考虑推出全裸写真?陈丽君说完全不考虑,表示 3 点不露已是自己最大尺度,她也不怕跟鸡排妹比较,笑说:“我们完全不同型,没办法比较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陈丽君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