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商务部对自欧美进口的四氯乙烯发起反倾销调查

2013-05-31 13:1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31日专电(记者 王希)商务部5月31日发布公告,决定对原产于欧盟和美国进口的四氯乙烯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公告称,本次调查是应中国国内产业申请发起的,被调查产品归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2903230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的规定,商务部将从公告发布之日起对原产于欧盟和美国的上述进口产品的倾销、倾销幅度及其对中国同类产品产业的损害、损害程度进行调查。本次调查自2013年5月31日起开始,通常应在2014年5月31日前结束调查,特殊情况下可延长至2014年11月30日。

四氯乙烯是一种重要的有机氯产品,用途广泛,在工业上主要用作有机溶剂、干洗剂、脱硫剂、织物整理剂、金属去污剂等。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四氯乙烯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