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台男星欠赌债闹离婚失联 婚前曾自杀未遂

2013-05-31 14:00 来源:搜狐娱乐

台男星欠赌债闹离婚失联 婚前曾自杀未遂

通告艺人马国毕惊传欠赌债失联闹婚变

据台湾媒体报道,通告艺人马国毕惊传欠赌债失联闹婚变,昨他受访坦言6年前开始玩棒球签赌,已欠下4千万元(台币,下同)债务,目前剩1千万元要还清。他跟Joanne两年多的婚姻也正式划下句点,上个月底已经办离婚登记,但外界质疑他藉离婚脱产,他强调:“是不想债务拖累家人,等我5年后还清,就会把老婆跟女儿追回来。”

马国毕当年结婚前夕发生烧炭自杀未遂风波,吓坏所有人,婚后他跟Joanne育有2岁女儿小汤圆,夫妻俩常上节目谈家务事,看来感情不错。没想到传出他欠下赌债闹失联,圈内好友都找不到他,让大家担心他是否又会再做傻事。

“前2个礼拜都赢”

他昨傍晚终于回记者电话,证实人平安,他坦承自己是不良示范,“我5、6年前透过朋友介绍,一时好奇心开始碰赌,前2个礼拜都赢钱,因为贪念,结果愈玩愈大,一发不可收拾。”他连本带利欠下高达4千万元债务。但他表示自己有诚意还钱,跟债主都保持良好关系,并没有故意失联,“我只是睡觉没接到电话,就被写成这样。”他也否认有黑道上门讨债,现在已戒赌。

不过赌却让他付出不少代价,他跟Joanne已离婚分居,她带女儿住杨梅,他每星期会抽空探望,“这是我们心平气和沟通后做出的决定,万一还债期间我发生什么意外,怕债务留给家人。”Joanne昨强颜欢笑说:“我们还OK,有欠债的事吗?我看一下。”接著就不接电话不回应。

向星友借钱万元起跳

马国毕师父许效舜昨无奈说:“签赌这件事我劝他好几年了,以为他婚后会改善,没想到洞越来越大,去年我曾借他1万元,帮他的人很多,希望他跟债主好好谈。”Nono也借过马国毕钱,表示会尽量帮他。

马国毕接手明星棒球队队长2年,前任队长澎恰恰昨说:“除非马国毕涉及刑责,否则不影响他的职务,劝他面对,欠债就还,婚姻不容易,也要珍惜。”4个月前马国毕也曾向他借15万元,但他还没借,马就说不借了。

38岁谐星 月入300K

★马国毕(本名郑盛元)

★年龄:38岁(1975╱04╱28)

★身材:163公分╱65公斤

★学历:东方工商电机科

★经历:出道13年,曾拍过戏剧《大医院小医生》、《2100全民乱讲》模仿游月霞等,现为通告艺人

★月收入:约30万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马国毕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