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理财

和众营销策划携手润广电池科技进军动力锂电池市场

2013-06-03 12:26 来源:中经网

近日,素有中国实战营销策划第一机构之称的和众营销策划携手润广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进军中国动力锂电池市场。在动力锂电池核心技术亟待突破,产业巨头优势地位日益巩固的形式下,这一消息无异于一记重磅炸弹,在锂电池行业引起巨大的热议。

2008年以来,中国锂电池动力市场发展迅猛。数据调查表明,2012年新能源汽车、电网储能、特种车、通信基站等领域的成品锂电池组市场规模为35亿元,比2011年的26亿元增长34.6%。其中新能源汽车的应用占比为57%,是动力锂电池最大的需求市场。

2012年动力锂电池产值前十名的企业都有大集团背景或者上市公司背景,如比亚迪、ATL、中聚电池等,都具有比较雄厚的资金实力和技术力量。这些大型集团不仅拥有上述优势,身后往往还有政府提供的强力支持,能更多地参与地方财政、土地、订单等资源的分配,从而造成了资源的过于集中,但一定程度上也提高了动力锂电池行业的进入门槛。

同时由于动力锂电池目前仍存在成本、寿命、安全,均衡技术等问题有待于攻克,研发和生产需要千万计的庞大的资金做支撑;而新入行的动力锂电池企业又容易产生设备的高额折旧和大量资金被存货占用的情况;加之废品率较高、成组率较低;所生产出来的大部分动力锂电池在产品一致性、循环寿命、能量密度方面均不容易满足纯电动汽车的使用需求。因此传统的锂电子企业对市场潜力巨大的动力锂电池市场望而止步,一批原本曾经轰轰烈烈想在纯电动汽车方面“大展拳脚”的企业,现在只能寄希望于低端的电动自行车市场来维持收入。

据悉,润广电池科技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锂电池制造商。润广电池以高科技技术研发为核心,以高质优价的闻名业界。自2008年起,润广电池自主投资数千万进行动力锂电池项目技术攻关,历经数年成功研制出行业一流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安全、节能、环保的动力锂电池。润广动力电池安全技术作为电动车动力技术的重心,荣获了多项国家技术专利,得到了企业所在地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据润广电池科技董事长陈演中先生透露,润广电池科技作为一家专业的锂电池研发及销售的综合性企业,早已瞄准动力锂电池市场,很早就有进军动力锂电池市场的计划,因而这些年一直在苦心孤诣的埋头做技术的研发。与其他企业急切、高调的入市相比,润广这些年更多的是在做内功,因为动力锂电池毕竟是一个对技术要求极为苛刻的行业,一切不以核心技术为导向的市场推广都只是在做短期行为。我们一直在等待一个最佳的入市时机,如今润广的动力锂电池的核心技术不仅已经取得了完整的突破,而且在一些样板示范工程方面也取得了各项标准的试验数据。同时,国内目前的动力锂电池市场在国家的大力号召及行业巨头比亚迪等的引导下,也引来了一个井喷期,因此我们选择此时,全面进军动力锂电池市场!

据了解,和众营销策划机构素有“中国实战营销策划第一机构”、“中国赢心策划第一机构”、“中国品牌招商策划第一机构”的客户美誉,曾携手众多行业品牌在他们的行业创造了奇迹和辉煌,打造了数个行业第一。和众营销策划机构以其所秉承“我们提供的不仅仅是方案,更是解决问题的答案”的实战服务理念闻名于所服务过的客户,先后为中国数百家企业提供了专业、系统的营销解决方案服务,成功帮助中国数百家企业实现了业绩的倍速增长和品牌传播。其中具代表性的企业就有:中国皮鞋第一品牌-奥康皮鞋、中国第一数码品牌—华旗资讯(爱国者)、中国第一礼品行业-北京怡莲礼业、西北建材第一品牌—西北大明宫建材城、中国3D行业第一品牌—富立信厚度等。

此次和众营销策划携手润广电池科技进军锂动力电池市场,同样的引起了整个行业的关注,据悉,连比亚迪、ATL、中聚电池等动力锂电池的巨头都开始关注此事!

采访中,润广电池科技董事长陈演中谈到,“选择进军动力锂电池市场,就要直面前有巨头后有追兵的企业竞争态势,但是我们会选择一条完全与异于他人的道路,对细分市场进行全新的切入。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要选择携手和众营销策划来共同完成这样一件对于润广来讲极有历史意义的事情。和众将为润广切入动力锂电池市场提供全程的市场调研、营销规划、产品上市及品牌推广、营销咨询的服务,毕竟我们一直专注的是技术的研发创新领域,而和众作为一家专业的营销策划机构,曾成功的服务过众多的知名品牌,对于此次战略携手,我们润广董事会也是考察了很久,才最终将这个重担交予他们。

谈到行业的发展现状时,陈演中充满豪情的说,“对于整个动力锂电池行业来讲,我觉得目前尚处在一个成长期,整个行业都应该联合起来,形成产业联盟,共同推广动力锂电池,取代传统的不利于环保的铅酸电池,这也是动力锂电池整个行业发展初期面临的一个阶段性课题!”

新营销策划时代,需要全新的创新营销智慧和品牌传播思维。和众营销策划与润广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此次战略携手,不仅能更好的在未来助推润广电池科技跨越式发展,合力打造润广电池科技这艘动力锂电池行业的新航母,同时也将有力地促进整个动力锂电池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和众营销策划携手润广电池科技进军动力锂电池市场

上图为2013年5月19日,由和众营销策划机构首席营销顾问何俊锋、副总经理欧阳光耀带领的和众营销润广电池项目组一行六人,在润广电池总部对润广电池科技有限公司陈演中董事长就润广动力锂电池的生产、研发及销售现状做实地的项目访谈。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