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一样的童年”红豪特携手绿芽公益关爱儿童

2013-06-04 10:25 来源:中广网

2013年6月1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帮助贫困山区中那些渴望学习,渴望教育的孩子们,绿芽文化交流中心携手北京红豪特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红黄蓝亲子教育机构等合作伙伴在红黄蓝亲子教育机构联合举办“一样的童年”公益活动。

“一样的童年”红豪特携手绿芽公益关爱儿童

北京红豪特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通过绿芽公益文化交流中心捐赠了最新一代的豪特燃油精产品,这些产品将通过义卖的形式,其所得善款将用于志愿者走访贫困地区和慈善物品的运输以及报站活动的顺利进行。

活动期间,有40多个爱心家庭共同参加。为了和孩子们一起庆祝节日,家长和孩子们参加了精彩有趣的互动游戏,障碍闯关、跑步比赛、运球比赛、转动风火轮、大脚踩小脚等儿童亲子游戏让平时工作繁忙的都市家长与孩子们一起寻找到了童年的记忆。

经绿芽公益组织号召,现场参与活动的家庭均准备了精美的玩具,作为礼物赠送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现场的家长还纷纷表示,要做社区中的公益志愿者,除了自己的家庭愿意与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结对之外,还将号召本社区更多的家庭捐赠家中的闲置玩具与文体用品,让山区的孩子们与自己家的宝宝拥有“一样的童年”。

“一样的童年”红豪特携手绿芽公益关爱儿童

据悉,本次活动会长期以“微公益”的形式在社区中开展,并通过网络号召更多的城市家庭为贫困山区的孩子捐赠文具及玩具,并持续的开展义卖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