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责任与信任

2013-06-05 18:05 来源:中经网

从生产第一罐奶粉开始,宝乐滋企业就将责任贯穿生产的整个环节。在宝乐滋人心中,唯有依附于责任而生产的产品,才能得到消费者的信任。那一年,正是奶粉市场出现危机的时候。

责任与信任

只有选择对了方向,才能在辛勤努力之后收获丰硕的果实。羊奶粉作为替代母乳的最好乳制品,这是自古就有的。选择羊奶粉,也是因为宝乐滋创办人清楚地认识到羊奶粉不可替代的营养价值和潜在的市场前景。同时,宝乐滋创办人也深知选择了这一行业意味着什么,只有心怀责任地去开始,才能够让妈妈们放心选择羊奶粉,打开羊奶粉市场来改变消费者对国产乳业的不信任。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宝乐滋羊奶粉五年多来的安全生产换来了飞速增长的产品销量。责任,在宝乐滋羊奶粉的生产中将贯彻到底。

信任,来源于消费者对产品的认可。口碑相传对于产品的销售来说,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一直以来,宝乐滋羊奶粉都备受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消费者对于宝乐滋的信任,进而将这种信任传递给了身边许多需要宝乐滋的人群。正是因为信任,宝乐滋才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为了将这份信任保留下去,宝乐滋确定了走品牌化路线,将宝乐滋产品打造为中国安全羊奶领军品牌,让更多的宝宝喝上国产奶粉,不再争抢“洋奶粉”。

因为宝乐滋身负责任,坚持安全生产,为中国宝宝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才有了消费者一直以来对宝乐滋羊奶粉信任。宝乐滋愿担负起这份责任,为国产乳业的发展而不懈努力!(文/孙莉萍)

宝乐滋,打造中国安全羊奶领军品牌!

更多资讯,请登录宝乐滋官网:http://www.precious100.com/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