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挡住逃离脚步,从小猫一唯开始

2013-06-06 12:59 来源:中国青年网

水、空气和阳光,这三样东西一直被认为是大自然赋予每个人最平等的礼物。在我们无法享受公平的受教育权,无法享受完备的社会保障,甚至无法跨越户籍给生活带来的重重障碍,在我们因不公而丧失安全感的那一刻,似乎也只有它们带给我们最大的慰藉。而当这唯一的慰藉,被“水专家不喝”的自来水、爆表的PM2.5指数和被浓重雾霾遮住的阳光夺去,留在每个人心底的除了层层叠叠的失落感,别无其他。

前几天的雾霾天气,着实让北京陷入一片恐慌,浓重的雾霾不让所有北京人本该清澈的好心情,在周一出门上班时扑面而来的臭味里荡然无存。亲朋之间的问候多了一句“戴口罩了吗,没事别出门”。爆表的PM2.5指数在这个流感多发的季节里,带给人们的是另一种生存层面的恐慌。而逃离北京再次成为热门话题,这与前些年被媒体热炒的,因生活压力太大而重新返回二三线城市工作生活的“逃离”现象有所不同。此次逃离,是“拖家带口”的方式奔赴海南、云南等地。但是,有必要“逃离”北京么?

诚然,为了自己的健康,逃离是人之常情,但这解决不了根本性的问题。这种隐居的生活,您是否又真的欢喜?有好些北京的朋友都曾经去过广西的巴马村,那是一个中国文明的长寿村,那里自然环境优美,气候温和,土山与石山交错,风景秀丽,空气新鲜,气候宜人。环境安静,无嗓音干扰,地势高,地处海拔400—800米之间,空气中负氧离子较多,其气温,气压都较低。这样稀缺的环境在人类的视界中越发珍贵。

很多人会问,如果我们就在自己的城市,能否也享受到这样的新鲜空气?答案是肯定的。虽然我们遭遇如今怎么都吹不散的浓重雾霾,无法改变室外的空气,但是我们完全有能力让家人和后代在家里能享受洁净的空气。为改善室内环境质量,小猫一唯抗霾机也就顺应产生。顾名思义,“抵抗雾霾侵袭,还您洁净空气”。它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空气净化器,小猫一唯抗霾机采用领先技术纯物理制氧,特别适宜因雾霾天气较少开窗通风的室内环境。它能中和空气中的各种有害物质,让我们重新拥有清新自然的生态环境。有了它,每天使用半个小时,就会仿佛生活在深山老林之中,从而减少患病的机会。

面对延绵不散的浓雾,我们无能为力,但我们可以通过小猫一唯,把森林带回家,让我们在享受现代社会带给我们的便利的同时,不用惧怕大气污染,享受清新的空气,为家人竖起一道天然的屏障,实现了我们所期望的现代平衡生活,给健康提供一份独一无二的关爱。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