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经济数据

汇丰服务业PMI小幅增长

2013-06-06 04:23 来源:北京晨报

中国服务业的经营活动增速出现了放缓趋势。汇丰昨日发布的中国服务业新业务增速放缓至2011年8月以来的低点,而业界信心度也依然处于这项调查的历史低点。

汇丰报告显示,5月份,中国服务业经营活动指数为51.2,虽然这一指数在50荣枯线以上,仍处于扩张状态,但只能算小幅增长。而5月份新业务的增速也仍然疲弱,新订单虽有小幅增长,但相关指数值却降至21个月来最低点。不过,仍有部分受访企业因推出新产品而接获更多新业务。调查样本显示,部分企业新接订单增长,带动经营活动整体保持扩张。但受访企业反映,新订单也仅有小幅增长。

在此背景下,业界对于未来1年的经营前景信心相对疲弱。“虽然服务业界感到乐观,但乐观度与创下调查历史最低记录的4月份持平。”汇丰报告显示,支撑业界乐观心态的主要因素是市况预期好转和新项目上马,未来数月客户需求和新订单量将因此得到提振。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汇丰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