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各地财风

燃控科技资产置换推进垃圾发电

2013-06-08 09:11 来源:中国证券报

燃控科技资产置换推进垃圾发电

燃控科技公告,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发电投资项目建设,尽快培育公司新的盈利增长点,经与合作方福建银森集团有限公司沟通,公司计划对投资的垃圾发电项目进行置换。

根据安排,公司计划转让所持有肇东龙洁环保有限公司、寿光福源环保发电有限公司、驻马店绿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各45%的股权,同时以获取的转让价款收购诸城宝源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29%的股权、乌海蓝益环保发电有限公司51%的股权。置换完成后,燃控科技将持有诸城宝源65%股权和乌海蓝益51%股权,两公司将会被纳入燃控科技合并报表范围。

燃控科技表示,公司投资的肇东、寿光、驻马店等3个垃圾发电项目,目前尚未获取相关核准文件,并且审批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以股权转让的方式退出上述三个垃圾发电项目,可以降低投资风险,维护公司及股东利益。诸城、乌海等两个项目已经获取相关核准文件,且项目前景相对更好。特别是诸城项目已基本建设完毕,预计2013年下半年可以发电运营。投资并控股诸城、乌海等垃圾发电项目后,可以快速进入垃圾发电领域,控制投资风险,实现公司利益最大化。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垃圾发电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