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25岁女子与比自己大17岁男友开煤气双双殉情

2013-06-08 09:06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对不起妈妈,这是我心甘情愿离开的,对不起,我下辈子还做您的孩子……”25岁的霞霞(化名)留下遗书,跟比自己大17岁的男友一同开煤气自杀身亡。

5月31日16时23分,民警接到报案称,友谊大街18号街坊内有人煤气中毒死亡。市巡特警支队一中队民警赶到现场,经120医务人员检查,确定二人身亡,此案移交昆区公安分局少先路派出所。6月6日,少先路派出所将此案结案,并为男、女双方出据了火化证明。

霞霞是个内向的女孩,长相清秀,半年前,她认识了42岁的兆军(化名),兆军对她温柔体贴,二人坠入爱河。霞霞的妈妈胡女士(化名)发觉了女儿的恋情,一再追问下,得知兆军曾因感情不合两度离婚,身边还有2个孩子,并已经买断工龄,没有固定工作,为此坚决反对两人继续交往。

胡女士说,霞霞跟兆军提出分手后,为躲避兆军纠缠,离开家去了北京。5月27日,在北京的霞霞接到兆军的电话,兆军说,如果霞霞不和他恋爱,会后悔一辈子。霞霞心生恐惧,急忙乘飞机赶回我市见兆军,之后二人一起来到霞霞家见了胡女士,当时兆军情绪激动,曾从厨房拿菜刀威胁霞霞。胡女士报警后,民警将兆军带离。

之后兆军一直给霞霞打电话,5月29日19时,霞霞再次接到兆军的电话,并不顾妈妈的阻拦去见了兆军。20时许,胡女士打电话让霞霞早点回家,霞霞说吃完饭马上回去。21时,胡女士再次给女儿拨打电话时,霞霞的手机已经关机。胡女士一直寻找霞霞未果,直到5月31日接到民警通知,才知道女儿出了事。

记者了解到,事发当日,是兆军的妹妹玲子(化名)发现哥哥死亡后拨打的报警电话。据玲子说,其父亲5月30日给她打电话说,兆军多日没和家里联系,担心出事,让她去兆军租住在友谊18号街坊的房子看看。5月31日16时许,玲子下班后和儿子小强(化名)一起到兆军的租住处楼下,玲子在楼下等着,小强拿着钥匙上楼,打开房门后,刺鼻的煤气味让他无法进入,他站在门口看到卧室床上躺着两人,急忙跑下楼喊妈妈。

玲子听到喊声后跑上楼,冲到卧室发现哥哥和霞霞躺在床上一动不动,急忙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在床头柜上发现了二人写给各自父母的遗书。兆军在遗书里说,他对不起父母,他活着就是为了感情,没有感情他活不下去。

经民警勘察,现场无打斗痕迹,二人均无明显外伤,警方判断为自杀身亡,双方父母无异议,正在对二人的后事进行处理。(记者张彬)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男友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