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广东新闻对环球影业在广交会5D影院进行采访报道

2013-06-08 15:58 来源:中广网

环球影业网报道:近日,随着天气的日渐炎热,第113届广交会第三期文化展也在火热进行当中。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伴随着国务院对文化产业的高度重视,以及新兴娱乐产业的飞速发展,广交会也迎来了最火热最丰富的产品展出。环球影业影院加盟有限公司在广交会第九展厅及第十展厅,展出了部分公司相关产品,比如影院设备,影院音响系统,5D动感影院,环幕影院等,受到了广大参展者的大力追捧,许多人排队进行观影。

广东新闻对环球影业在广交会5D影院进行采访报道

广影环球影业有限公司,长期从来影院加盟管理,数字影院建设等,立志打造全球连锁影院加盟第一品牌。近日展出的相关设备中,很多都是公司研发团队最新开发的产品,比如从视觉,听觉,触觉等全方面综合体现的超现实模拟动感系统,以及5D影院专用的红蓝眼镜等。

公司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公司总部对5D项目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及人力支持,配合国家政策,要在全国范围内,发展350—400家左右的5D动感影院加盟商。对于广大参展者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消息。

具体项目操作流程可上广影环球影业官网www.gyfilm.cn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