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不赚差价”新模式 273扩张全国市场

2013-06-09 11:20 来源:中经网

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不完全统计,2012年1月—9月,全国二手车交易量达到347.7万辆,同比增长14.2%,交易额1797.79亿元,相比前年同期增长23.65%,远高于同期新车增长幅度。

二手车井喷信号显现

与2011年相比,近两年运动型多用途SUV车型在总体二手车交易中的份额有了明显提升,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沈荣认为,这体现了二手车用户消费开始升级,这种与新车市场逐渐吻合的趋势,在他看来,正是二手车市场将迎来井喷的信号。

此外,他通过一组数字展示出了二手车市场的前景:按照目前中国1亿辆汽车保有量、每辆车三次易手频率、平均每辆车单价5万元的低水平条件计算,那么中国最终的市场规模是15万亿元。对照市场成熟度更高的美国,其3亿多辆的汽车保有量能达到45万亿的规模。而3亿辆的汽车保有量对于中国市场来说也并不十分遥远。

273经营模式加速全国扩张

在市场浪潮面前,领跑中国二手车经纪模式的行业巨头——273二手车交易网加快了扩张。截止2013年5月,273二手车拥有347家的线下连锁门店,覆盖全国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94个城市。未来一年,273连锁体系有望突破600家门店。

273的商业定位为“不赚差价”,融合网站、连锁店和全国客服中心(400-600-0273),构建了完整的、覆盖全国的“三网合一”服务体系,开创了二手车的全新交易模式——打破了“压价收购、高价销售”的传统二手车收购模式,通过买卖双方面对面议价达成交易,极大地保障了买卖双方的利益。273的运营体系结构、产品配备以及连锁店的快速增长更是对二手车跨区域流通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网络的信息优势,结合线下连锁门店的交易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高效安全的二手交易平台,273也从二手车行业中脱颖而出。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