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高中生离家“创业”称逃离安逸 摆地摊送快餐

2013-06-09 12:06 来源:中安在线

“爸爸妈妈:目前的生活太安逸了,我觉得我的人生不该是这样。给我五年时间,我会以一个崭新的形象出现在你们的面前。你们不用担心,也不要找我。”丢下这样的一条短信,高中生小飞和小军一起弃学离家出走了。

今年3月中旬,两位家长到马鞍山市雨山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报警,称他们的儿子小飞和小军,离家出走一个星期了,至今联系不上,很担心他们遭遇不测。经询问民警得知,小飞和小军都未满17周岁,目前在读高中。小飞和小军两家是邻居,两个男孩出走那天曾给家人发过一条短信,说现在的生活不是他们想要的,要到外面闯荡。随即,两人将手机关机。

通过技术手段,5月中旬,民警发现拥有多个QQ号的小飞,其中一个QQ号曾在深圳登录过。通过连续数日的蹲守,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民警终于找到了两位离家出走的孩子。原来,小飞和小军自幼家庭条件优越,受到父母的宠爱。

但两人觉得这样的生活没有价值,并不是他们想要的,于是两人相约弃学离家出去“创业”。在深圳的日子,两人也没闲着,摆起了地摊、送起了快餐。(文中人名均为化名)(刘明培 童磊)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创业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