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宛陵湖及宛溪河水上休闲娱乐项目

2013-06-09 12:27 来源:中国经济网旅游频道

一、项目背景:

宛陵湖核心景区北接水阳江大道,东至响山路,西临熏化路,南接滨湖路,面积约3.65平方公里,其中水面约2.02平方公里,工程建设概算总投资约13亿元,目前湖面挖掘及周边绿化工作已基本完成,全部工程预计“十二五”内完成。宛溪河综合整治是市政府的一项重点工程,项目全长5.8公里,其中一期全长1.7公里,目前一期工程已经完成,二期工程已经启动。

二、建设内容与期限:

结合宛陵湖建设和宛溪河改造,适度开发游船、餐饮、观光等水上休闲娱乐项目,丰富景区内容。项目将根据宛陵湖、宛溪河相关规划适当布点,预计投资2亿元,建设周期三年。

三、投资与资金方案:

(1)单个项目投资要求:自筹、银行贷款。.

(2)资金筹措:独资、合资、合作。

四、项目扶持政策:

《宣城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旅游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宣城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乡村旅游发展的实施意见》。

五、项目建设条件:

宛陵湖及宛溪河已完成改造,沿湖及沿岸景观优美,形成沿湖及沿岸风景带,具备开展水上娱乐项目的良好条件。

六、合作方式:

独资、合作。

七、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宣城市旅游局

联 系 人:阮文武

电 话:0563-3022912

手 机:18656300016

邮 箱:1010361600@qq.com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宛陵湖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