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恩施大峡谷景区客运索道7月运营

2013-06-09 13:56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笔者从恩施大峡谷景区了解到,恩施大峡谷景区客运索道工程已经进入最后调试、试运行阶段,预计今年7月正式向游客开放运行。

该索道于2012年6月4日开工建设,总投资约1.3亿元,是恩施州的第一条大型脱挂式索道,索道线路总斜长2284.28米,全线设置支架13座,上下站点分别设在云龙河地缝和踏浪亭站房附近,上下站海拔高差792.5米,设计单向运输量2000人/小时,采用单线循环脱挂抱索器索道,全封闭8人轿厢,轿厢数量总计61个,最高运行速度达每秒6米,单程运行时间约7.27分钟。索道投入使用后将大大改善景区的交通运输压力,有效提升景区品质及游客舒适度。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恩施大峡谷的七星寨景区游览线路总长度约为8公里,游完全程一般要步行5个小时左右,加之不少险峻路段和坡路,很多年老体弱的游客由于体力不支,大都放弃游览全程,带着遗憾离去。而即将投入使用的高空索道,将彻底解决这一问题,游客可以在高空索道上,将景区一览无余,体验恩施大峡谷的磅礴气势。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景区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