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灵秀湖北首家境外旅游形象店亮相高雄

2013-06-09 13:56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6月2日下午,随着一幅幅由沙画勾勒出的灵秀湖北山水人文画卷映入眼帘,湖北省首家旅游文化形象体验店在高雄三多门商圈亮相,这是该省在境外设置的首家旅游体验店,融旅游信息咨询、智慧旅游体验、旅游形象展示和旅游产品营销于一体,将成为以高雄为中心的南台湾民众了解荆楚文化旅游的常设性平台,也标志着灵秀湖北旅游在台湾进入了驻地推广的新阶段。

灵秀湖北旅游体验馆位于高雄市区商业中心,是湖北联手台湾知名旅游企业雄狮集团共同打造的展销一体的旅游平台。体验馆通过3D旅游地图、触摸屏幕和互动艺术表演等高科技方式,现场模拟出立体的灵秀湖北山水人文画卷,让人身临其境体验灵秀湖北的精彩和神奇,激发台湾民众赴鄂旅游热情。

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海旅会驻台北办事处主任代表陈成忠等在揭幕仪式上为体验店剪彩。傅德辉在致辞中表示希望灵秀湖北旅游文化形象体验馆成为两地民众透过旅游增进理解地重要基地,希望两地旅游界以此为契机加强合作,促成更多的两地民众以旅游为媒增进理解增进认同。

当天开馆现场举行的“报名旅游湖北尊享折扣价”、“旅游湖北,好运连连”等抽奖互动活动吸引了逾千民众踊跃参与,现场即成交两团民众湖北省神农架、武当山、三峡大坝等体验灵秀湖北风光。体验店还将不定期举行荆楚文化沙龙、旅游湖北好礼相送等活动,还将利用湖北的高铁枢纽地位开发推广“西安+武当山”,“长江三峡神农架+张家界”等跨省际旅游线路。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湖北旅游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