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学生、考生暑假0元游天柱山

2013-06-09 13:25 来源:新华旅游

为了让广大考生、学生能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暑假,天柱山适时推出 “莘莘学子0元游天柱”活动。即:6月9日至8月31日,全国高、中考考生凭准考证,18周岁以下中、小学生凭学生证、户口本等有效证件可免购天柱山大门票进入游览;教师凭教师资格证享受半价票,即75元每张。

学生、考生暑假0元游天柱山

另外,6月10日至16日,潜山本地居民;7月1日至7日,安庆籍(含八县、市)居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暂住证均可免购门票购览天柱山。

活动期间,60岁以上老人、18岁以下未成年人、学生 、现役军人、5至8级残疾人半票;70岁以上老人、1.4米以下儿童、1至4级残疾人,媒体记者、全国持省级以上(含省级)摄影协会会员凭相关有效证件免票。游客不重复享受多重优惠。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天柱山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