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端午小长假第二天湖北36个景区旅游总收入6133万

2013-06-12 14:15 来源:荆楚网

端午小长假第二天湖北36个景区旅游总收入6133万

图为:东湖龙舟赛吸引了众多游客 记者李辉摄

端午小长假第二天,太阳露脸,天空湛蓝。大家纷纷走出家门,将假期首日放弃了的出游计划重新拾起,全省景区一片热闹。全省纳入统计的36个主要景区(点)共接待游客70.8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6133.73万元,武汉市全天接待游客104.33万人次,较端午假期首日72万人次的游客量增长超过三成。

东湖成为昨日武汉市内最热闹、最拥挤的景区。前来观看赛龙舟的游客接踵而至,整个东湖风景区(含听涛景区)昨日全天共接待游客6.87万人次,比春节黄金周、“五一”小长假期间单日接待量还要多。因落雨而搁浅的自驾游计划,也被游客重新拾起。昨日,进入神农架的观光旅游自驾车近1000辆,宜昌、荆州、襄阳等旅游城市也迎来了大量自驾游客流。

这个小长假恰逢高考结束,以家庭和学生为主的出行客流比往年端午节明显增多。武汉欢乐谷举办第二届Cosplay嘉年华,吸引了3000多名动漫爱好者盛装亮相,1.5万名游客涌入欢乐谷;昨日中午1点,气温升高,大量游客涌入玛雅海滩水公园,许多家庭带着孩子戏水玩乐。户部巷昨日接待量超过15万人次,是端午假期第一天接待量的3倍,旅游收入达500余万元。随州市炎帝神农故里、博物馆、玉龙温泉等景区,学生游客占景区接待数量的50%以上。(记者郭姗姗)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户部巷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