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淘金觅宝 盘点北京古玩市场

2013-06-12 11:24 来源:搜狐旅游

淘金觅宝 盘点北京古玩市场

1/9

北京古玩城

北京的古玩艺术品收藏品市场无论规模大小,还是完善程度,亦或是场所的数量、级别,都处在全国领先地位,且特色独具,其中就不乏一些休闲雅致的好去处。倘若把北京的古玩艺术品市场穿成“串儿”,当个休闲游和购物线路,邀请喜欢收藏的外地和外国朋友走一遭,既陶冶了情操,还可增添旅行情趣。

北京古玩城位于东三环南路华威桥西侧,是全国首家由文物、工商、税务部门驻店监管的市场,是目前全国最大的古玩及民间艺术品交易中心,各类古玩、字画、古旧地毯、钟表等经营者250多家,其中有多家铺位从事古典家具交易,老板中不乏古玩收藏家和鉴赏家,这里既是购物的好地方又是欣赏艺术品的博物馆。可乘300、28、368、607、907支等。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南路21号华威桥西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古玩市场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