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早盘重挫5.28%

2013-06-13 12:3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6月13日电(记者杜斌)受隔夜美股继续下跌和日元加速升值打压,13日东京股市日经股指早盘大跌5.28%,跌破13000点。

美国收紧货币宽松政策的前景尚不明朗,令隔夜美股低收。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今年以来首次连续三日下跌,并跌破15000点大关。另外,外汇市场日元加速升值,13日东京外汇市场日元对美元汇率突破95比1关口,达到近两个月来新高。这使得市场风险厌恶情绪大增,日经股指低开低走,出口板块领跌。

到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701.92点,报12587.40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44.87点,报1051.67点,跌幅为4.09%。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股指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