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六月泰国旅游“逆袭” 非常好玩不一般(图)

2013-06-13 11: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步入六月,端午、已经结束的高考和暑假接连到来,出境旅游的旺季序幕也随之拉开。泰国作为2012年国人的主要出境旅游目的地,虽然现在处于气温较高的季节,但是由于价格相比旺季下降三四成,游客也较分散,从而成为今年暑期出游的首选。记者了解到,众信旅游正推出“泰国旅游月”的活动,将累计让利100万,五重好礼和每人直降200元的优惠幅度,将“逆袭”整个六月泰国出游线路。

众信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泰国旅游月”将有陆地、海岛及两者综合的三种玩法,囊括现有的泰国全线产品,带游客领略一个超品质的休闲度假体验。其中,陆地玩法可以感受到泰国的古老气息与现代风情,从物美价廉的纯手工艺术品,到昂贵的稀世珍宝,无不体现浓郁的泰式特色;而海岛玩法则是一段令人心动的夏日清爽体验,阳光、沙滩、海鲜以及各种好玩的水上活动会让人乐不思蜀;还有陆地与海岛结合的综合玩法,在体验两种风情的同时,将泰国的美丽景致在吃喝玩乐中一网打尽。

陆地玩法——古老与现代交织的双重奏

陆地游玩非常适合那些想要感受泰国古老文化与现代风情的人们,在首都曼谷和度假小镇安帕瓦,游客会感受到多元的泰国文化和散落在身边的神秘情调。

六月泰国旅游“逆袭” 非常好玩不一般(图)

曼谷和度假小镇安帕瓦融合了古老与现代双重风情

在价格为3880元起的众信旅游金牌泰传奇泰国6日旅程当中,游客可以在始建于十八世纪的大皇宫,体会泰国王室的威严和权力;也可以在树中佛寺的环环树影中,寻找心灵的归属;还可以在泰拳公园学两手泰国“功夫”。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众信旅游还将独家安排来到泰国本地人都推崇的休闲度假小镇——安帕瓦,体验泰式度假村的生活意境,在爆笑铁路市场,一起倒数时间,体味有趣而淡定的生活精神。

当然,陆地的玩法还不止这些,还记得《泰囧》中那个妖娆的人妖ROSE吗?在众信旅游顶级泰传奇泰国7日的旅程中,就可以亲眼见识到“她”的魅力。另外,还有泰国六月盛产的水果,榴莲、山竹、番石榴、木瓜等十几种在素帕达水果园里采摘的时令水果,会让游客们无限量吃到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长颈族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