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理财

财政部今年拟在港发230亿人民币国债

2013-06-13 08:12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财政部网站消息,今年财政部将在香港发行230亿元人民币国债。其中,6月26日发行130亿元,下半年再发行100亿元。人民币国债发行后,将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

在6月26日发行的130亿元人民币国债中,通过香港债务工具中央结算系统(CMU)面向机构投资者招标发行100亿元,包括3年期50亿元、5年期20亿元、7年期10亿元、10年期10亿元、15年期5亿元、30年期5亿元;按照CMU招标确定的同期限人民币国债中标利率,面向国外中央银行和地区货币管理当局发行30亿元。

在下半年发行的100亿元人民币国债中,面向机构投资者发行70亿元,面向香港居民发行30亿元。(毛万熙)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国债发行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