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默多克离婚原因猜测:想给邓文迪更多钱

2013-06-15 14:51 来源:每日邮报

默多克离婚原因猜测:想给邓文迪更多钱

默多克三任妻子及子女

友人称默多克和邓文迪早就在酝酿离婚 两人分居在不同的卧室 

默多克向美国纽约州最高法院提交文件,要求与第三任妻子邓文迪离婚。法庭文件写道,默多克与邓文迪的关系“6个月前就破裂到不可挽回”的地步。

传媒大亨鲁珀特·默多克13日向美国纽约州最高法院提交文件,申请与第三任妻子邓文迪离婚。

结婚即将满14年

再过不到两周,是默多克与邓文迪第14个结婚纪念日。

默多克发言人史蒂文·鲁本斯坦14日向法新社记者确认了上述消息。法庭文件写道,默多克与邓文迪的关系“6个月前就破裂到不可挽回”的地步。

与前妻安娜离婚17天后,默多克与邓文迪在位于纽约的一艘私人游艇上成婚。默多克离婚时支付前妻17亿美元,为史上最贵离婚费之一。离婚后,安娜以“无情无义”形容默多克。

婚前婚后都有协议

英国《每日邮报》援引消息来源的话报道,默多克与邓文迪不仅签有一份婚前协议,后来分别在2002年和2004年补充了婚后协议。

默多克和邓文迪曾居住在纽约第五大道一套价值4400万美元的豪宅,劳伦斯·洛克菲勒曾是这里的主人。默多克夫妇在美国洛杉矶、英国伦敦、澳大利亚堪培拉等地置办了多处房产。

一名消息人士告诉《每日邮报》记者:“他们离婚并不奇怪,已经酝酿一阵子了。邓文迪和默多克各过各的。邓文迪常住在纽约,专注自己的事业。”

美国《纽约时报》2012年一篇报道写道,默多克夫妇在相当大程度上“各有自己的生活,分居在不同的卧室”。

《纽约时报》写道,邓文迪带女儿上钢琴课,走红地毯,而默多克则忙于应付不断发酵的新闻集团旗下报纸电话窃听丑闻。

她是专钓金龟婿的女人?

如果《纽约时报》报道属实,则默多克夫妇的真实生活与此前一年媒体争相报道的恩爱表现相去甚远。2011年,邓文迪在英国议会一跃而起,保护被扔奶油蛋糕的丈夫。

《每日邮报》评论,邓文迪的“护夫”行为似乎为她与默多克的婚姻增添了合理性,因为她先前一直被视作专门钓金龟婿的女人,以及“花瓶太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默多克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