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各地财风

凯迪电力:陈义龙辞董事长不改公司发展方向

2013-06-17 09:49 来源:中国证券报

凯迪电力15日公告,公司董事长陈义龙因工作原因请辞,不再担任凯迪电力任何职务。今年以来公司经管层频频换人,是否意味着公司发展生物质能源的方向发生转变?16日,公司相关人士告诉中国证券报记者,陈义龙辞去董事长以及其他高管的变动,并不会改变公司发展方向,控股股东阳光凯迪新能源集团及其董事长陈义龙会继续支持公司发展生物质能源。

16日,公司高管告诉中国证券报记者,陈义龙去职董事长确因工作原因。“通过21年的发展,凯迪电力已走向成熟,战略目标已确定,公司规范化、制度化的工作流程形成,管理团队有能力做好公司的经营管理与发展方面的工作;控股股东阳光凯迪的生物质合成油业务即将启动,陈义龙希望将全部精力用于集团的业务发展。”

与陈义龙一同辞职的还有董事潘庠生,公司同时公告拟提名公司现任总经理任育杰和现任阳光凯迪战略规划与发展总监的郑朝晖为公司董事。去年以来,公司经营管理层换人频繁,如今连董事长也要换人,让不少投资者担忧。去年2月28日,因“未达到董事会制订的2011年度基本经营目标,董事会决定即日起免去陈勇总经理及徐应林副总经理职务”。今年4月24日,公司财务总监和董事会秘书同时辞职。前者是工作变动,而后者是个人原因辞职。

“去陈义龙时代的凯迪电力将走向何方,值得期待,还需观察。”一名私募基金经理在发给中国证券报记者的短信中说。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陈义龙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