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各地财风

豪华专列旅游团走进西宁

2013-06-17 08:52 来源:西海都市报

青海新闻网讯 6月13日,我省迎来今年最大豪华专列旅游团。由青海飞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负责接待的豪华软卧旅游专列抵达西宁,来自美国、加拿大、新加坡等国家及中国台湾、香港等地区的320余名游客组成的团队,在接下来的两天内,参观高原蓝宝石青海湖、草原门户日月山、藏传佛教圣地塔尔寺等一些地域特色鲜明、文化底蕴深厚的风景名胜,完成大美青海、中国夏都之旅。

据西宁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为拓宽西宁旅游客源市场,不断提升“中国夏都”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吸引力,西宁市旅游局倾力出台了许多政策措施,促进旅游企业招徕能力的提升,鼓励企业开展旅游专列业务。截至目前,各旅行社也接待了一些专列,但像这样规模的旅游专列,今年还是第一次。青海飞扬国际旅行社此趟专列的引进,也将为其他从事旅游接待的企业树立一面旗帜,增强其拓展旅游市场和招徕客源的信心。同时,此趟专列让更多的游客感受了大美青海、中国夏都的民俗风情,对于提升大美青海、中国夏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作者:海东)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旅游团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