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谢长廷赴港办研讨会 “民共另类对话”受瞩目

2013-06-18 12:08 来源:环球网

谢长廷赴港办研讨会 “民共另类对话”受瞩目

资料图:谢长廷月底将赴香港参加“两岸关系发展与创新”研讨会。 图片来源:香港“中评社”

民进党前主席谢长廷月底将赴香港办研讨会。台媒称,这是绿营与大陆具官方性质智库首度合办研讨会,“民共对话”备受瞩目。

谢长廷曾在去年访问过大陆的厦门、北京。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维新基金会也将于29、30日在香港办“两岸关系发展与创新”研讨会,主办单位是台湾维新基金会,协办单位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台湾研究所。

报道称,这场研讨会被视为是首度的“红绿论坛”、“民共另类对话”,届时会擦出什么火花,外界关注。

民进党“中国事务部”主任洪财隆受访表示,包括谢长廷等民进党内领导人,相当深切体认台湾核心价值,他相信以谢长廷的智慧及柔软身段,论坛会朝正面发展,民进党乐观其成。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谢长廷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