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山东:孙子文化园智慧景区项目启动

2013-06-18 14:35 来源:大众日报

文章标签:孙子文化;智慧;景区项目;景区;旅游区

        6月3日,位于黄蓝交汇核心地带的孙子文化旅游区全面启动孙子文化园智慧景区建设,山东省又一智慧景区项目落地。      

6月3日,位于黄蓝交汇核心地带的孙子文化旅游区全面启动孙子文化园智慧景区建设,山东省又一智慧景区项目落地。

孙子文化旅游区地处山东广饶县,占地42平方公里,是按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和旅游度假区标准,以“生态、旅游、文化、城市”为功能定位,建设的集休闲度假、旅游观光、商贸服务、文化朝圣、科普教育、拓展训练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其中,孙子文化园是旅游区核心项目,是兵圣孙武故里“文化之旅”与“体验之旅”的精品板块,今年9月底将达到试运营条件。为确保文化园运营高点起步,该县通过与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沟通了解、对国家旅游局智慧旅游试点城市相关项目考察学习,决定开展智慧景区建设。

孙子文化园智慧景区项目围绕为游客提供便捷式服务、对景区进行一站式管理的核心目标,依托现代科技和信息技术,建设智能导览、信息控制中心、智能票务、智能管理、景区安全系统等多个智能化信息系统,力求以最方便、快捷的人性化服务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等各方面的需求。

在游客服务方面,建设景区网站、虚拟景区、线上旅行社、智能票务、智能导览、手机自助游等多个智能系统,让游客从进园前到走出公园的整个游览过程中体验兵圣之都智慧旅游的便捷服务。景区内实现全方位视频采集和WiFi信号全覆盖,通过外设LED大屏、触摸屏、智能导游机及手机APP客户端,及时更新旅游信息为游客游览路线的选择提供参考;在园区管理方面,建设景区管理控制中心智能管理系统,将景区所有的信息数据汇集起来,通过景区全方位视频采集实时了解景区各景点旅游情况,并根据后台信息分析,做到景区的统筹管理。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景区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