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克莱斯勒召回270万吉普 一改强硬态度

2013-06-20 15:25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6月18日消息,克莱斯勒汽车公司18日宣布,将召回270万辆1993至2004款吉普大切诺基,以及2002至2007款吉普自由人SUV。

前不久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曾要求克莱斯勒召回约270万辆隐患吉普品牌车型,但却遭到了克莱斯勒的拒绝,认为没有必要召回。但现在克莱斯勒态度缓和,作出让步。

克莱斯勒宣称与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已经“消除分歧”,将发起召回以检查隐患车辆,且“如果需要”克莱斯勒将对车子后部结构进行升级改进。

吉普畅销的SUV曾因燃油箱安置在后桥与后保险杠间而在发生交通事故时,造成15死41伤,对此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向克莱斯勒施压要求召回事故车型。隐患车型的塑料油箱在后保险杠下方清晰可见。

然而克莱斯勒长期拒不承认该车型有事故风险。克莱斯勒曾于六月初称,“(吉普大切诺基和吉普自由人SUV)均满足或超过所有适用的联邦机动车辆安全标准”。尽管克莱斯勒已经同意召回这两款吉普车型,但仍坚持该主张。

克莱斯勒于6月18日表示,在分析了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提供的数据资料后,“证实(两款吉普)并无安全隐患,且在该车型领域属于最安全的车型之一”。

克莱斯勒还透露,正在召回这两款吉普以便“为车辆提供附加措施完善安全性能”。(王利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吉普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