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图片新闻稿

组图:印老人建“迷你泰姬陵”悼念亡妻

2013-06-21 12:29 来源:环球网

组图:印老人建“迷你泰姬陵”悼念亡妻

图集详情:

经过时间的洗涤真爱不会褪色,反而更加熠熠生辉。泰姬陵是印度莫卧尔王朝第5代皇帝沙贾汗为了纪念他的已故皇后而修建的。如今,也有人追随其脚步坚守真爱。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0日报道,一名77岁的印度老人为悼念自己的亡妻,变卖家产,在自家花园上建起了一座“迷你泰姬陵”。

77岁的法伊兹·哈桑·卡达里(Faizul Hasan Kadari)用尽了他一生积蓄在建造这个50英尺(约合15米)×50英尺(约合15米)的迷你版印度标志性建筑。卡达里之所以决定建造这个“迷你泰姬陵”是由于夫妻俩儿膝下无子,而其妻子在临终时希望卡达里能够创作出什么而使自己被铭记心中。到目前为止,卡达里已经花费了10500英镑(约合人民币10亿元)、变卖了传家宝,还动用了退休金。由于资金短缺,卡达里仍在苦苦挣扎着完成这个工程,但他拒绝接受捐款,因为他想证明自己对亡妻的忠爱,并且卡达里希望自己去世后也能安息在自己的妻子身边。不同于真正的泰姬陵,这个迷你版的泰姬陵是由砂岩、赤砂岩、水泥和铁建造而成的。

“迷你泰姬陵”使得该地在印度小有名气,很多人都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它。卡达里称他下一步要修建一个可以支撑该泰姬陵的建筑物,使得它可以从地面上抬升起来。(实习编译:尹伊秋审稿:赵小侠)

|<< 上一页 11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迷你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