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图片新闻稿

乌镇童玩节 一场和童年迟到的约会(组图)

2013-06-21 11:31 来源:中国网

乌镇童玩节 一场和童年迟到的约会(组图)

无压力的童趣友谊赛

终于可以甩掉繁重学业,漫长但又稍瞬即逝的暑假开始了!没有同学吵闹的时候,很容易觉得无聊,这种时候约上他们一起来乌镇参加童玩节再合适不过。竹蜻蜓、踩高跷、抖空竹,九连环、捉放曹、五子棋,只存在大人故事中的传统游戏,很符合乌镇流淌千年历史的气质。要玩谁不会!每个小孩心中都有一股玩的野性,更有“路人借问遥招手,怕得鱼惊不应人”的专注。一起跟老师傅学做花灯,再亲手做一块蓝印花布,比比谁的手更巧,谁的花纹更精致。学习古人智慧,感受传统工艺的魅力。绵延千年的古老文化,在一双双小手中得到传承。还有机会和外国学生进行学习交流,感受不同文化间的差异。轻松竞技中,感受自然,学习知识,升华友谊。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乌镇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