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理财

"中国大妈"被套金额不算大

2013-06-21 10:52 来源:广州日报

贵金属年会举办 上海金交所研究报告显示

本报讯(记者 井楠) 周四,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主办、广东省贵金属交易中心协办的第七届中国贵金属年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会上,多数企业认为:鉴于美国经济回暖走势已经确立,美联储将会逐步缩减量化宽松货币政策规模,黄金市场的未来半年走势以弱市振荡为主,反弹幅度不会过大;2014年才会出现比较明显的反弹机会。

上海黄金交易所相关专家公布了4~5月的交易成绩:该段黄金热销期间,该交易所黄金成交量环比大涨近5倍,达到了8.73万吨的巨额数字;且出库率高达460.52吨。另外,上海金交所研究报告显示,在此期间“中国大妈”(即普通散户)的抄底价位平均为307.21元每克,至今为止,被套金额不算巨大。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被套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