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图片新闻稿

对唱功不自信 Ella泪洒SHE演唱会现场(图)

2013-06-24 1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对唱功不自信 Ella泪洒SHE演唱会现场(图) 

S.H.E第4次大型世界巡回演唱会“2GETHER 4EVER”昨晚在台北小巨蛋演唱第2场。图自台湾“中央社”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S.H.E昨晚(23日)在台北小巨蛋开唱,Ella谈真心话时泪洒舞台说“我不是最会唱的,很怕影响另外两个人,觉得自己很糟糕”,Selina和Hebe都赶紧安慰她。

S.H.E第4次大型世界巡回演唱会“2GETHER 4EVER”昨晚在台北小巨蛋演唱第2场,周末2场演唱会门票开卖后都瞬间秒杀,大家都想看S.H.E睽违3年重回大舞台的精彩表演。

Ella(陈嘉桦)昨天在真心话桥段,坦白这次演唱会压力超大,直说演唱会真的很恐怖,她还因此溃堤说“我不是S.H.E最会唱的,很怕会影响另外两个人,觉得自己很糟糕,昨天拿麦克风还刻意拿很远不敢唱”,讲着讲着Ella的泪水停不住。

眼看Ella已成“溃堤姐”,Selina(任家萱)赶紧安慰她不要这样想,Ella也立刻恢复搞笑本性说“昨天Selina跟她说不准这样说,因为我们还有Hebe”,让气氛立即转换,而Hebe(田馥甄)在一旁尴尬说“我不知道怎么回耶”,Ella就说“没关系,这就是你”。

Selina感性说到,“我们3个人就是这样,我们最了不起的不是我们的歌声,是我们的友谊”,只要站上台一切都会顺利,在一起就可以撑过一切。

原本很镇定的Hebe也在介绍下一首歌的时候,讲到一半哽咽起来,接着3人一起忍住泪水合唱“亲爱的树洞”,让大家见证3人紧密不分的好感情。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Ella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