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徽州行:及第登科呈坎游 水口荷叶无穷碧

2013-06-24 14:08 来源:中国网

徽州行:及第登科呈坎游 水口荷叶无穷碧

徽州行:及第登科呈坎游 水口荷叶无穷碧

青春是有限的,不能在犹豫和等待中度过。对于刚刚经历过中高考的学子们,这个暑期的等待尤为漫长,与其等待,何不背上背包,跨上相机,带上一颗说走就走的心,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为了给广大学子提供一个放飞身心的理想环境,特在暑期旅游旺季到来之际,呈坎景区隆重推出中高考学子优惠活动。活动采用直接优惠门票方式,对莘莘学子给予最大限度的优惠照顾,同时邀请学子们在留念墙上签名留念,并用所赠幸运带参与景区为您精心准备的易学文化体验活动,预祝学子金榜题名之吉意。具体优惠政策如下:

1. 2013年中高考学子主动出示本人准考证或录取通知书加本人身份证可享受呈坎景区免票优待;

2. 中高考学子凭在景区售票处领取的“幸运带”,可在景区易经文化体验馆获得免费卜卦机会,每人仅限一次。(注:呈坎景区特别邀请全真教龙门派高辉大师入驻易经馆)

3. 在校学生凭本人学生证,教师凭本人教师资格证享受呈坎景区优惠价50元/人。

4. 60周岁至70周岁老人享受优惠价50元/人,70周岁以上老人享受免票待遇。

5. 省级以上摄影家协会成员和持有记者证(国家新闻总署颁发)的新闻媒体工作者享受免票待遇。

6. 以上人群入住景区818乡村客栈可享受半价优惠,在 “善居人家”徽州传统餐厅就餐享受八折优惠。

活动时间于2013年6月18日起至2013年7月18日截止,欢迎广大学子的到来!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呈坎景区所有。

(伍策 杨辙 宋刚锋 吴小平)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呈坎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