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畅行台湾自由行申请全攻略

2013-06-24 14:08 来源:腾讯网

办理往来台湾通行证,需时大约15个工作日, 与办理港澳通行证方法相同。需要申请人本人到户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办证中心办理,同时请提供以下资料:1.《大陆居民往来台湾地区申请表》,在办证中心可索取,如实填写个人资料即可;2.身份证和户口本正本及A4复印件(1份);3.蓝底大一寸彩照。

畅行台湾自由行申请全攻略

初次办证,填写审批表时:

(1)“申请类别”:选择“通行证和签注”;

(2)“申请签注种类”:选择“个人旅游(G)”

提交通行证申请并同时办理台湾签注以后,就可以着手办理一些其他的相关手续了。

申请入台证

财力证明的必备条件(四项满足其一即可)

1、相当于人民币五万元(新台币20万元)以上银行或金融机构开立的已存一个月以上的存款证明,存款无需冻结1个月。

2、最近一个月内超过5万元人民币的银行流水单(须有银行或金融机构章戳)。

3、大陆银行或金融金钩的金卡等级以上信用卡的证明文件。

4、年工资所得相当于人民币12.5万元(新台币50万元)以上的薪资证明文件(如:公司开立并加盖公司章戳的薪资证明)。

畅行台湾自由行申请全攻略

其它说明:

1.主申请人年满20岁,夫妻或全家同行,任一种证明只要一份即可,不用乘以人数的倍数。但申请人随行的直系亲属及配偶,应附上与申请人的亲属关系。

2.负起与直属家属若只开一份财力证明,主申请人必须先入境与最后离境。但离境时全家可以搭乘不同航班前往不同地点。

3.财力证明为存款证明者,证明开立日必须在送件申请入台证前一个月。

4.学生使用在读证明,可以不用财力证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申请类别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