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理财

和舜带领兼职新旅程-看广告轻松赚外快

2013-06-24 16:53 来源:重庆晚报

和舜带领兼职新旅程-看广告轻松赚外快

现在很多人都不满足于本来的现有工作的收入,都希望通过其他的途径,赢得一些外快,甚至很多的大学生也通过兼职来为自己挣得一些生活费。靠劳动赚钱赢得一些额外的收益固然是好事,也是每个人都追求的。但是很多人也因为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兼职工作而犯难。尤其是对于上班族来说,每天从早到晚都呆在公司单位,没有时间出去做其他的兼职工作。那么到哪里能够找到一份不需要外出轻轻松松就能够赚到额外收入的兼职工作呢?

现如今,是一个网络的时代,同时也是一个信息的时代,传媒作为一个主力军异军突起,它的重要性有目共睹。广告的力量更是不可忽视,无论是从电视,还是网络又或者外面广告牌,公共车的包装画面。广告占据了相当大的一部分空间和时间,很多的商家也通过打广告的方式让更多的消费者去了解自己的产品,喜欢上自己的产品,从而选择自己的产品。而随着网络时代的到来网络广告更是异军突起,网民作为消费者中很大一部分的存在,更是不可忽视的,难怪商家会选择在网上打广告吸引消费者的关注。而有这样一个中间力量,连接消费者和商家,让更多的人知道自己的产品,通过支付工作者报酬,让他们刷看广告,从而为商家挖掘潜在客户。和舜广告便是其中一家这样的传媒服务机构。

和舜广告是鄂尔多斯市的一家传媒类的服务公司。它能够帮助商家为商家提供广告策划和传播上的一系列服务,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原则。同时它还能够帮助商家寻找到客户源,然而在这里我们要重点强调的还是和舜广告它提供的另一项服务。也就是帮助很多的需要兼职工作的人解决的问题。通过看广告来争取外快。那么它是一种怎样的方式呢?它是通过注册成为用户交纳任务保证金,领取任务,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返回本金和支付利润的一种赚钱的工具。而我们这提到的任务就是浏览广告。

也许很多人对于通过看广告来赚取外快的这种方式还感到很陌生也不是很了解,但是他真的可以说是当前这个网络时代一种非常热门的赚钱工具。让我们足不出户,只要通过一台能够上网的电脑,看广告的同时就能够赚到钱,何乐而不为呢?同时和舜广告还具有它自身的一些优势,它为我们提供了短信任务,领取短信任务,我们的手机会收到各种广告信息,这样一来我们就无需登陆网站了,变得更加的方便和快捷。同时和舜广告绝对为我们提供的个人信息保密,也不会拿我们的信息去做不该做的事情,这点大家可以放心。

在这个信息时代,想要赚到更多的钱,想要获得工资以外的额外收益,就要顺应时代发展趋势。赚钱的途径不是没有,关键是我们要选对方式,选对行业。和舜广告为我们搭建的这个平台,让我们轻松赚钱。和舜欢迎你的加入。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和舜 兼职 看广告 赚外快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