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克林顿爱女出售纽约豪宅 叫价447万美元(图)

2013-06-25 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克林顿爱女出售纽约豪宅 叫价447万美元(图)

切尔西位于纽约熨斗区Flatiron District旧居的内部图

据外媒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切尔西.克林顿和丈夫马克.麦兹温斯基结婚三年,便将他们位于纽约市熨斗区(Flatiron District)的住宅放盘出售,叫价447.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744万元)。

据报道,这套住宅建造于1906年,面积达179平米,内有3间卧室、一间盥洗室以及一间开放式厨房。屋中铺设橡木地板,洗手间铺设意大利大理石。屋中有多扇大型窗户,还配备了各种豪华设施。

这套住宅是身为投资银行家的麦兹温斯基于2008年以4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455万元)购入的。今年3月,切尔西和麦兹温斯基在同区购入了叫价10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446万元)的新居。

现年33岁的切尔西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的独生爱女。2010年,她与比自己大2岁的麦兹温斯基于完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叫价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