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三正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在京举办推介会

2013-06-27 08:51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三正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于2013626在北京举办了由北京各大旅行社总经理、会奖部负责人、大型集团公司负责人参加的理想会议·奖励旅游主题推介会,本次推介会旨在加强与北京旅游业界交流合作,吸引更多北京市民前往东莞、莆田亲身体验三正半山酒店所推崇的“触动心灵的体验”。

三正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在京举办推介会

据了解,本次北京推介会是三正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全国巡回推介会的第一站。在主办方看来,北京作为国际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经济发达,商贾云集,依托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是全国最重要的旅游、会议输出地。

三正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市场研究与开发部唐瑞玲副总经理在推介会上致欢迎词表示:东莞,毗邻港澳,处于广州至深圳经济走廊中间,西北距广州59公里,东南距深圳99公里,距香港140公里;东莞,既有滨海秀色、稻海蕉林、荔红荷香、旗峰胜迹等自然风景,又有丰富的人文景观,是广东省历史文化名城、改革开放先行地,被亚太旅游联合会、国际度假联盟组织与中华生态旅游促进会等授予“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旅游城市”和“中国十大特色休闲城市”;东莞,凭借丰富的旅游资源、便利的交通,已经成为广州、深圳、香港、澳门乃至全国最理想的会议、旅游、度假的目的地之一。

三正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在京举办推介会

正是依托东莞,三正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凭借良好的经营、管理模式逐渐形成了良好的品牌效益,目前是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东莞旅游饭店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在本次推介会上,三正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四家酒店:塘厦三正半山酒店、樟木头三正半山酒店、桥头三正半山酒店、莆田三正半山温泉酒店,向嘉宾们展示了它们的风采,其中,作为旗舰店的塘厦三正半山酒店,紧靠世界最大的高尔夫球场——观澜高尔夫球场,依山傍水、风景绮丽,兼具夏威夷的浪漫、哈瓦那的甜密和普吉岛的浓情,PM2.5更是达到或超过如三亚、海口等全国著名的海滨城市空气质量标准,是休闲度假、商务会议的理想场所;樟木头三正半山酒店以“歌舞升平、商逸荟萃”而闻名粤港澳;桥头三正半山酒店则以背靠苍翠欲滴的松山、面临风光如画的百亩莲湖而享誉遐迩;莆田三正半山温泉酒店以会议服务著称,是海西地区商务会议、休闲度假生活的新坐标。

三正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在京举办推介会

嘉宾们对三正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此次推介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也希望日后能有更多类似的活动以加强北京旅游业与东莞酒店业的交流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 标签: 国际酒店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