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康佳推全球首款云智控 “掌管”你的大客厅

2013-06-27 12:20 来源:中国财经网

能时代,你还在为家里各种遥控器“不见了”发愁吗?

还徘徊在不同家电手动操作的麻烦中吗?

康佳推全球首款云智控 “掌管”你的大客厅
康佳云智控工作原理图
 

康佳全新推出全球首款具有360度全向红外线功能的智能遥控器,动一动口,便能掌管你大客厅里的所有设备。

继康佳今年初在业界率先发起六核新技术、引发核旋风,如今又在电视遥控器上大下功夫,开发了全新的遥控器,实现云端智控技术的快速升级。这款智控新品,是在原有Touch智控基础上,开发的新一代遥控器。它外形小巧、状似电脑鼠标、握在手中、美观小巧。一个云智控在手,掌控全家家电。

云智控遥控器可以说是家中电器的控制中心。它能让家中的家电“听话”,比如想换电视频道、开空调、风扇等家电,只需要对遥控器说句话就行,就能随心所欲让家中所有电器为自己服务了。

云智控的工作原理是,它通过360度全向将家电红外码数据收集起来,其内置的麦克和语音芯片,当接收到语言指令后,通过WIFI传送到智能电视,再传送到云端的语音服务器,服务器迅速识别并锁定用户电视机所在位置,将指令传回机顶盒,可以瞬间帮你换台,开关空调,开关风扇。

如果你正同时收看两场紧张刺激的比赛,或同时追剧时感觉热了,只需对云智控说:“我要看中央一台”、或“亲爱的,打开风扇”,无需分神,不用动手,这个懂人语的云智控小机器,就帮你完成。手动换台一般最长需要10至28秒,但语音控制只需小于1秒,提速10-20倍。让电视生活更快乐更轻松。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康佳 全球首款 云智控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