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康佳推出全球首款八核电视 同步云电视即将上市销售

2013-06-27 12:20 来源:中国财经网

电视行业正以极快的速度发展,今年初康佳推出六核电视,半年刚过,在行业其他品牌尚未完成六核电视布局之时,康佳又推出全球首款八核电视。霸气外漏,确有国产电视行业领导者的风范。

虽然全球首款八核电视机已然横空出世,但其真身尤琵琶半遮面,还未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但单从八核的“芯”来看,观众就已经很期待它的“快”了。

本次康佳推出的八核,是指搭载了四核CPU+四核GPU,画质处理与整体运行都达到了目前行业内的最高水准。那么八核会有多快呢?六核电视打开了电视“秒开”的历史,将电视机从待机到启动时间最低降到1秒,由此可以想像八核的速度。当然了,快不仅表现在开机上,更是在电视使用过程中的应用程序运营、操作体验的流畅上,具体的运行体验让人期待。

快是一种节奏一种生活方式也是一种潮流的体现,这一点在电视行业乃至整个电子行业得到广泛认同。当然,康佳此次推出八核电视,是将电视科技的更快更潮做到了极致,期待八核同步云电视的正式上市销售。(原标题:要快要潮!康佳再发8核电视)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 标签: 康佳 八核 云电视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