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愤怒的小鸟”中国主题乐园将于8月迎客

2013-06-27 12:0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27日专电(杜放、姚玉洁)全球下载量超过17亿次的“愤怒的小鸟”游戏开发商26日在上海宣布,中国第一家“愤怒的小鸟”主题乐园已落户浙江省海宁市,最早将于2013年8月下旬试营业。

“愤怒的小鸟”是芬兰罗威欧公司开发的一款多平台游戏,2009年问世后,成为全球最热销的手机游戏之一。海宁市人民政府与罗威欧公司在上海表示,继落户英国、美国、芬兰、马来西亚等地后,“愤怒的小鸟”海宁主题乐园将于年内开门迎客。

该主题乐园将与海宁盐官观潮等景点结合,包括小鸟城堡、跑酷区等游乐项目,主要设备均从芬兰进口。海宁市副市长胡燕子表示,预计乐园将成为长三角区域乃至国内重要的文化旅游目的地。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主题乐园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