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伊瓜因女友靓照现阿森纳更衣室 枪手奇招诱降(图)

2013-07-03 11:51 来源:新浪体育

伊瓜因女友靓照现阿森纳更衣室 枪手奇招诱降(图)

伊瓜因女友范蒂诺美照正被挂在枪手更衣室内

伊瓜因女友靓照现阿森纳更衣室 枪手奇招诱降(图)

范蒂诺是阿根廷知名模特和演员

伊瓜因的体检似乎永远也结束不了,这不但让阿森纳的球迷心急如焚,就连兵工厂的球员们都坐不住了。据《每日邮报》报道,为了让伊瓜因尽快驾临酋长球场,阿森纳球员费尽心机想出了一个妙招,他们把伊瓜因女友范蒂诺的惊艳照片贴在了更衣室中,或许枪手们想让伊瓜因的女友呼唤小烟枪赶快来来到酋长球场,成为枪手的一员。

《每日邮报》透露,如今伊瓜因女友范蒂诺的美照就挂在阿森纳更衣室中的布告牌上,枪手们已经等不及了,于是先把伊瓜因的女友“请”进了更衣室。现年31岁的范蒂诺是阿根廷知名的演员和模特,自2010年开始与伊瓜因交往,她比伊瓜因大5岁,是典型的的“姐弟恋”。

作为阿森纳今夏引援的主要目标,伊瓜因一直备受枪手球迷和球员的关注。此前《太阳报》、《镜报》等都曾爆料,伊瓜因将以2200万镑的价格从皇马转会至阿森纳,而他的个人周薪将高达13万镑。温格将球队锋线补强的希望押宝在了伊瓜因的身上,因此伊瓜因备受枪手的期待。

阿森纳核心威尔希尔在此前接受《每日邮报》的采访时便毫不吝惜对于伊瓜因的赞美之词。威尔希尔说:“当你知道俱乐部在引进伊瓜因这样的球员你就会非常受鼓舞,当然我们需要更多的球员,增加球队实力,增加球队阵容厚度。”不过与威尔希尔和众多枪手球迷的期待不同,阿森纳近来关于引进伊瓜因的进展十分缓慢,甚至可以说是停滞不前,这让不少人对于这笔交易的达成变得悲观。正是在这种背景下,阿森纳球员们才想到先把伊瓜因的女友“带到”酋长球场球场更衣室内这种令人捧腹的方法,来表达希望小烟枪尽快加盟的愿望。

在谈及这一举动时,威尔希尔说:“把伊瓜因女友的照片挂在更衣室里只是一个玩笑,我们想让伊瓜因感觉到在阿森纳就像在有女友陪着的家里一样。”而当被问到是谁把这个想法付诸实践时,威尔希尔却打起了太极,他说:“我不会告诉你们是谁干的,但是不是英格兰球员做的。总之是我们中的一小部分人想到的。”

不知听到这一消息后的伊瓜因作何感想。想到自己女友的惊艳照正被挂在阿森纳的更衣室内,被一群雄性荷尔蒙分泌旺盛的硬汉们反复观看,或许真的能激发阿根廷前锋迅速驾临酋长球场的冲动和愿望。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伊瓜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