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汇丰广东社区服务成长计划”欢喜落幕

2013-07-10 19: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汇丰广东社区服务成长计划”欢喜落幕

由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与恩派(NPI)公益组织发展中心和南都全媒体共同发起的“汇丰广东社区服务成长计划”,于7月9日在广州顺利结束终审,并于7月10日举行授标仪式暨主题研讨会,标志着历时6个月的国内首个关注社区服务的公益招投标活动欢喜落幕。汇丰银行现场宣布资助金在原定120万元的基础上追加20万元,30家入围及中标案例全部获得了程度不同的资助金,其中来自深圳、东莞、广州三个城市的社会组织分享了超过八成的资助金。

“汇丰广东社区服务成长计划”自2013年1月17日启动以来,吸引了广东地区逾400个社区服务机构与团队的申请,来自广东省12个地级市的机构提交了306个项目方案和95个典型案例,在广东省的21个地级市中,覆盖率高达56.1%,在一定程度上成为广东省社区服务发展现状的缩影。据本次招标项目的组委会介绍,从投标的401个项目的背景信息来看,广东省社区服务发展具有四大鲜明的特征:深圳、东莞和广州成为广东社区服务发展的三驾马车、社工机构领衔广东社区服务、政府购买服务及促进社区服务措施极大推进了广东社区服务机构的成长、围绕儿童的需求提供社工服务成为广东社区服务的第一大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