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2013中国学商会邮轮盛宴——我们一起“邮”学

2013-07-11 19:39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3中国学商会邮轮盛宴——我们一起“邮”学

背景介绍

学商会,是国内首家由学习型商务人士自行发起,以国内国际著名高校总裁学员为基础,吸引社会各界精英组成,是一个企业家、商业精英之间互相平等、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相互帮助的国际化商务平台。

为了更好得服务广大学商,2010年,学商会投入3000万在浦东创研智造园区打造CCC学商慧馆,集商务、学习、社交、娱乐功能为一体,占地3000平米。学商会自成立以来,举办了各种活动,定期组织慧员参加学习交流,为广大慧员提供切实的商业服务、投资决策和学术理论指导。学商会致力于打造学习型商务人士的圈层文化,希望使之成为每一位慧员的心灵家园、事业平台和知识殿堂。

组委会秘书处:

电话:021-60891178,60891179

传真:021-60891179

邮箱:xueshanghui@126.com

网站:www.xueshanghui.com www.kangqiaozhilian.com

地址:上海浦东秀浦路3188弄85号CCC慧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