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理财

鑫圣金业:谨慎理财,小心黑平台

2013-07-12 17:44 来源:新华网

摘要:最近网上“某某贵金属黑平台”的帖子又多了起来,作为正规买卖现货黄金的鑫圣金业,也被这种所谓的假“爆料贴”抹黑为“黑平台”。鑫圣金业特此提醒广大投资者:假信息充斥网络,投资者需谨慎判断,勿为不实信息误导,反而错过正规平台。

时间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同样,验证信息真假也只有通过投资者实际操作、使用才能辨别好坏。

贵金属交易平台繁多,网上纷繁复杂的信息给很多黄金投资者造成了困扰。那么,在鱼目混珠的投资市场中,怎样选取优秀的贵金属交易平台呢?

在香港,能进行正规国际现货黄金保证金交易的公司,一定是具备相当实力的。因为香港法律规定,金融公司必须注资500万港币以上才能进行现货黄金交易,如果那间公司还拥有金矿及其他实物黄金类业务,再加上金银业贸易场批准的电子交易会员资格,那么这间公司的资金实力就更加雄厚,它受到香港相关部门的监控就非常严格,投资者可以放心选择。

香港正规的黄金投资平台24小时连接国际做市商进行交易,且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的会员公司。投资者需谨记,只有A类、C类会员才具有现货黄金的交易资格,其中又以 AA类会员级别最高,如“鑫圣金业”!其他类的会员没有现货黄金的交易资格。

其实,只要投资者在鑫圣金业进行开户交易,再随便打开一个其他各大财经类网站的实时黄金交易,将两者进行比较,即可知孰是孰非。

提防最具迷惑性“黑平台”

最不容易辨别的就是假冒的“黑平台”,此种假平台是一些国内不法公司自己制作软件或租用的盗版MT4软件,再冒用其他国际知名交易商的名号,提供给投资者的监管信息也都是这些知名交易商的,迷惑性很强,只能通过对方提供的入金账号来辨别,如果是个人的一定是假冒的。

如果要选择境外的金融公司,他们一般都在国内设有办事处或者有驻守在国内的职员,投资者在投资的时候,需谨慎小心,如果能与他们签订买卖协议,然后将资金汇到该境外金融公司的账号上,而不是国内代理公司的账号上,那这种平台可以被信任。

需要格外注意的是,这种国外的金融公司,在当地必须具有一定的规模,并且受当地相关的监控部门监控。

选择正规平台,保障资金安全

1910年成立的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直接负责监管从事金银业交易业务,它是一个信誉度很高的单位。作为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的行员,投资者选择其平台进行的每一笔交易,都可以获得独有的“交易编码”,投资者可以根据“交易编码”将自己在金银业贸易场查到的数据与操作记录对比,如果结果一致,则证明你的交易单是放在国际市场上进行交易的。这样,就可以完全保证交易资金安全。

金银业贸易场推出这项业务正是为了让黄金投资等贵金属在线交易能更加透明、公正。所以,可以在香港金银业贸易场官网上查询到交易记录的,这样的交易商提供的平台才是正规可靠的平台。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