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唯品会719超级特卖节在望拉响全城有礼“排位战”

2013-07-12 19:02 来源:中国网

有外国媒体曾经逗趣地称:“在中国,只要看到长长的人龙队伍,排过去就对了,因为一定是有好事情。”没错,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会为了吃一顿饭排上三五个小时的队伍;会为了买一张演唱会的门票排两天两夜的队伍;更会为了看一只大黄鸭排看不见尽头的队伍,这是属于国人特有的排队文化。

唯品会719超级特卖节在望拉响全城有礼“排位战”

排队有礼奖品给力

只要轻点鼠标就能排队抽奖拿礼品、现金券这种本来只应天上有的事情如今却在一家专门做特卖的网站唯品会遇到了!为了迎接7月19日在唯品会举行的超级特卖节,在7月9日至16日期间,唯品会的会员登陆后点击“我要排队”按钮,即可参与排队活动来赢取礼品以及现金券。奖品的丰富度绝对让人咋舌,排在“13719幸运位置”的用户,即刻成功获得719元唯品会礼品卡一张,会员可以一键分享邀请好友,就有机会获得10元代金券一张,每天还会随机抽出一部徕卡数码相机,除此以外,如在719当日成功购物,还有机会享受全额免单的优惠,奖品给力得简直让人想尖叫!每位会员只有一次获奖机会,奖品不叠加享受,即幸运排位为419719的会员只获得5000元礼品卡。

全场热议“排队体”

活动开始后,立刻引发了全城的“排队热”,创意无限的网友们更是想出了一千个排队的理由,再次发扬国人的排队精神。“人在江湖混,哪有不排队。”“轻舟已过万重山,我却依然在排队。”“为了拿奖,排队到天荒地老。”会员“雾小溪”称:唯品会这个“大家一起来排队”太过瘾了,本来我就是个爱排队拿优惠的人,这次还能一次过满足我两个愿望。前段时间金价下跌的时候,我也去过排队买金饰品,但是排了半天最后看中的款式都没有了,刚好周大福在唯品会上线,很多款式都有在打折,另外还能轻松通过手机验证来排队抽奖,简直是把我乐坏了,我已经邀约了一群姐妹淘一起上唯品会“淘金”和排队抽奖了。

在如此让人肾上腺素激增的活动进行的同时,唯品会每日特卖的精选品牌同样是吸引力十足。唯品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迎接719超级特卖节的来临,在上线品牌的选择上我们也是精心挑选的,届时,欧莱雅、CK、卡尔丹顿等品牌都会悉数上线,让这次719超级特卖节做到“真品牌,真特卖”。无疑,这是属于消费者们一次真正的特卖狂欢。套用网友们的一句话:“元芳,你妈喊你去唯品会排队啦!”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