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高端对话

韩国团体与地方政府针对中国朝鲜族企业招商引资

2013-07-15 1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江原道、全罗北道、忠清南道、京畿道高阳市18日针对参加第三届中韩经济论坛的100多名中国朝鲜族企业家举行投资推介会。

KOTRA战略地区招商引资小组专门委员介绍了韩中建交以来两国经济交流、投资规模等两国的投资环境。江原道招商引资咨询委员介绍,从首都首尔地区到江原道只有40分钟车程,江原道地价低廉,自然环境优美,而且提供全国最高优惠。他建议对生物制药、新材料合金、炼油、汽车零部件和医疗设备、旅游产业进行投资。

全罗北道负责招商引资工作的官员说,希望关注新万金工业园区内的造船与海洋成套设备、太阳能产业、风力产业园区建设项目。忠清南道负责招商引资的官员说,忠清南道和中国相距仅为339公里,具有地理优势,并重点宣传外国人租赁工地“天安五工业园区”。高阳市负责人说,希望对国际会展中心(KINTEX)附近办公和住宿设施、酒店和复合设施建设项目进行投资。

“中韩经济论坛”17日在首尔华克山庄喜来登酒店隆重开幕,由世界海外韩人贸易协会(World-OKTA)主办、韩联社协办,为期两天。参加论坛的韩国财经界人士和从业经商的中国朝鲜族企业家通过此次机会加强交流,建立互相合作的体系。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